徐州中心医院第四届五次职代会、第六届五次工代会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月23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代会、第六届第五次工代会。张培影院长代表院领导集体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解答,党委书记蒋明伟,副书记黄超宏出席会议。全院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外科、内科、门诊四个代表团分别讨论审议了2016年医院工作总结、工会工作报告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医院建设发展和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张培影院长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讲话。他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向为医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代表和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对代表们普遍关心的学专科发展、医院信息化建设、医院人才引进、新城区建设、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改进计划。希望代表们今后继续为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徐州市中心医院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2016年财务报告;院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2016年财务报告、2016年经审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号召全院职工,在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添活力,不断提高医院优质服务水平。相信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大会报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