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医院与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2017迎新春联欢晚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葛飞)2017年1月22日下午,徐州市口腔医院与徐州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团结协作、筑梦未来”2017年迎春联欢会在开元名都酒店开元厅隆重举行,两家单位的领导班子、职工共5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此次活动旨在加深两家单位间的文化交流和融合,增进友谊,为今后的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晚会在市口腔医院与市血液中心领导班子的小合唱《恭喜恭喜》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两家单位的职工轮流上阵,分别带来了精心编排、异彩纷呈、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剑术、瑜伽、木偶剧、相声等多种类型,主题积极向上,内容生动活泼,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晚会一直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示出了两家单位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还穿插抽奖的环节,让两家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和互动,在联欢和抽奖的活动中感受欢聚的喜悦、集体的温暖,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其实,迎春联欢会只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既体现了市口腔医院和市血液中心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也展示了大家共同的心愿:携手同行,共铸辉煌!

  再见,2016!你好,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