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年终述职竞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州市中心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年终述职和竞聘大会于2017年1月14日、15日举行,158名同志参加了述职或竞聘。院长张培影在述职大会后讲话。院领导蒋明伟、黄超宏、陆仁平、丁继存、袁庆密、崔怀信、梁军及机关、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320余人参加会议。 科主任们的述职每人不超过5分半钟,述职内容简明扼要,以数据为主,在总结2016年工作时可圈可点、有分析有思考;展望2017年工作,科主任们坦言有压力有挑战,更有信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科主任述职之后,张培影院长分别从服务量、医疗质量、工作效率、患者评价、发展能力、运营能力、经济效益指标、业绩综合评价、创新能力、影响力、人力资源、医保费用、临床各科室类型与生命周期、医技各科室类型与生命周期等14个方面,一一用数据说话,对全院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各个科室建设发展进行了指导。

  张培影院长指出,2016年是挑战大于机遇的一年,医院在遇到很多挑战的情况下,获得了快速发展:这一年医改启动,医药价格政策落实;这一年“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张志愿院士已经签约,孙颖浩院士已达成合作意向;这一年,新城区分院病房投入使用,胸痛中心被评为国家级胸痛中心示范中心,心内科获批全国心血管疾病介入培训基地(冠心病、心律失常),泌尿外科被省卫计委评为创新团队,15位同志被评为省“双创”博士,同时1名同志被评为市“双创”博士;新增市级诊疗中心和省市重点专科,医院学专科再上台阶。

  在对2017年形势进行分析后,张培影院长提出2017年医院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2017年是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医院继续转型发展重要的一年,医院将贯彻落实市委十二次会议打造“淮海经济区区域医疗中心”的要求,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精神为指导,努力按照“一个中心、两个优化、三名战略、四个坚持、五个转变”的总体要求,重点做好新城区分院功能完善、重点专科建设、优秀学科团队建设、医疗质量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优质医疗服务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建设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确保医改带来的政策红利最大化、医改带来的不利因素最小化,树名医、创名科、建名院,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职工待遇不减少、坚持严格管理不放松,促进医院在发展方式上将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内涵型转变,发展目标上由大型综合性医院向研究智慧型医院转变,功能定位上由以临床为主型向医教研融合型转变,管理方式上由制度管理向制度和文化管理结合型转变,人才建设上由以临床为主型向医教研融合型转变,管理方式上由制度管理向制度和文化管理结合型转变,人才建设上由拔尖人才培养向打造一流学术团队转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