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院2016年度发表了38篇包括《SCI》在内的论文!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是汗水与泪水的付出!

  回顾2016,全体医护人员为仁慈送上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仅论文一项,省级以上就累积发表38篇,还有一篇登上了美帝的《SCI》。

  此刻,请不要吝啬您的掌声,为所有人的不负青春点赞。

  成绩,是终点,更是起点,2017我们继续在路上,仁慈人会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明天,我们会比今天更好!











  名词解释SCI:美国《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简称 SCI )于1957 年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 简称 ISI)在美国费城创办,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SI)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SCI(科学引文索引 )、EI(工程索引 )、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 ) 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