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全省卫生计生系统2014-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12月26日在常州召开,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耀称号。

  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是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域内最大的一支小儿外科专业队伍,是江苏省重点专科、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和徐州市优势学科,担负着苏北、鲁南、皖北、豫东四省20个地级市所构成的淮海经济区约18万平方公里、1.23亿人口的小儿外科的预防、诊断、治疗及急救任务。新生儿外科开放床位35张,10个单元抢救台,现有专业医师9名,其中正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3名,在全国、全省都享有较高的声誉。收治新生儿外科患儿逐年增多,近三来,每年达1000多例。在诊断和治疗各种新生儿外科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抢救了无数危重的新生儿患者并使其能同正常儿一样生长发育。

  荣誉是精神动力,新生儿外科始终坚持人性化的服务宗旨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用实际行动为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使“青年文明号”绽放出更加迷人、绚丽的光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