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院开展“预防脑卒中,从今天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自2012年4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正式启动以来,徐医附院神经内科成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之一。作为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为进一步加强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作宣传力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培养党员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2016年12月24日上午八时许,一总支神经内科支部在支部书记、神经内科主任耿德勤教授带领下,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共16人前往江苏省最北端的沛县嘉华医院,对当地居民开展高危人群筛查,向民众普及脑卒中防治知识,并为基层医院培训脑卒中防治专业人员。

活动现场神经内科主任耿德勤教授,佟晴、鲍磊、钱宣辰、崔程程医师,李金梅、拾丹丹、赖建慧、周曼丽、肖蓓、彭影护士长等十余位专家现场尽心尽责地解疑答惑,并为患者免费提供测血脂、量血压等服务。

尽管天气寒冷,党员同志们都认真投入,在将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为近10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咨询。徐医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将真情服务、健康服务送到基层医院,受到了沛县嘉华医院医生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参加的专家们根据徐医附院近四年徐州地区“脑卒中筛查”结果,呼吁广大群众加强防治脑卒中这个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及患者经济负担重的疾病,降低它的危害性。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宣传、扩大了徐医附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江苏沛县电视台到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此次义诊在当地收到很好的社会效应。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