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成为省级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根据《关于加强孕产妇新生儿危急重症服务管理和临床救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江苏省卫计委组织开展了省级孕产妇和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评估工作。经过医疗机构自评、市级推荐和省级评估,徐医附院顺利通过了省专家组现场评估,获得了省级“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这一殊荣,成为全省七家医疗机构之一。

    省级“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作为全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服务管理和临床救治体系的龙头,承担全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服务管理和临床救治,参与市、县两级救治中心的技术指导与会诊工作。省级救治中心按区域划分,就近与下级医疗卫生机构建立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

    近年来,该院不断强化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工作,以保证新生儿安全为目标,以增强新生儿疑难危急重症救治能力为重点,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逐步构建了集预防、筛查、救治、康复于一体的的综合性防治网络和绿色转诊通道,确保新生儿疑难危急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临床救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