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淮海经济区儿童流感规范化诊治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2月16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淮海经济区儿童流感规范化诊治学习班”。会议邀请了国内及省内知名专家——南京市儿童医院赵德育教授、喻文亮教授、江苏省疾控中心嵇红教授等做专题学术报告,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学员共400余人。

  开幕式上,市儿童医院曹军华副院长主持、孙敦琇书记致开幕词,说到“本次学习班是提高广大儿科医师对流感病人的全程管理能力,促进淮海经济区儿童流感预防和治疗能力”。随后,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对本次学习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主办此次会议的意义,说到近期各地出现流感病情高发期,此次学习班对儿科医师提高对儿童流感的诊断方法、思路、临床检查内容、规范及预防措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本次会议围绕儿童流感诊断与治疗专家共识2015版指南解读、儿童流感的流行病学特点以及在儿童流感临床诊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临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能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儿童流感规范化诊治的认识和临床实践水平,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