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早期胃癌筛查协作中心正式落户徐州市一院


2016淮海地区消化内镜诊治新进展学习班暨国家级早期胃癌筛查协作中心授牌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鄂辰男 王达腾 报道)12月10日上午,“2016淮海地区消化内镜诊治新进展学习班暨国家级早期胃癌筛查协作中心授牌仪式”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国内知名消化科专家——上海长海医院王洛伟博士、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范志宁主任、徐州市卫计委科教处郭成杰处长、市一院甄宗礼副院长出席仪式并作重要发言,消化内科主任何晓华主持开幕式。


消化内科主任何晓华主持开幕式

  王洛伟博士与市一院消化科陈光侠副主任共同为国家级早期胃癌筛查协作中心揭牌,与市一院体检中心郭志明主任共同为全国早期胃癌筛查应用协作单位揭牌,标志着淮海经济区内两个重要的早期胃癌检查单位正式落户市一院。


国家级早期胃癌筛查协作中心揭牌

全国早期胃癌筛查应用协作单位揭牌
 

  随后,王洛伟博士、范志宁主任,以及南京鼓楼医院消化科张以洋教授、徐医附院消化科李莉博士、市中心医院消化科武侠副主任医师、徐矿总院消化科汪晓红副主任等多位专家,针对本次学习班的主题,分别作了《早期胃癌筛查效果评价的临床研究标准流程》《ESD相关内径手术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策略》《如何提高早期胃癌的发现率》《超声内镜在消化道肿瘤中的应用》等十余个讲座,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学习班还设置了现场听众微信交流群,听众们可以在群内就讲座的内容和相关话题畅所欲言。这次活动对提升淮海经济区消化及胃癌等疾病的筛查及治疗水平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专家授课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