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徐州卫生》报创新发展论坛在我市隆重召开


《徐州卫生》报2016年度创新发展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8日,由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徐州卫生》报编委会承办的以“创新谋突破、努力获成功,奋力开创新局面,打造健康新徐州”为主题的《徐州卫生》报2016年度创新发展论坛在我市隆重召开。

  《徐州卫生》报是徐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行业报纸,多年来,《徐州卫生》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开创了我市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徐州卫生》报积极拓展思路,谋划新发展,不断提高期刊的办刊质量与层次,把报纸的发展趋势与我市卫生计生新闻宣传的紧密结合,运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卫生计生发展成果的新平台,报纸已成为打造健康徐州的舆论阵地。

  《徐州卫生》报年度创新发展论坛既是对《徐州卫生》报今年工作的一个梳理总结,也是为《徐州卫生》报如何提高办刊质量与层次,扩大社会影响力共同出谋划策。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福建省三明市医改办领导全面深入地解读中国医改的新亮点、新政策,促进徐州医疗改革向纵深发展。

  《徐州卫生》报主编、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传峰,《徐州卫生》报常务副主编、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翔,《徐州卫生》报编委、市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处处长陈昌锋以及;《徐州卫生》报编委、《徐州卫生》报特约记者、《徐州卫生》报通讯员;市编办、发改、财政、人社、卫计、物价、药监等部门医改联络员,邀请分管领导参加;市卫计委机关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医改办主任,卫计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各二级以上公立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医改办主任;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红十字血液中心、急救中心、医学会有关领导;全市达到二级医院服务能力的乡镇卫生院、省示范卫生院、主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260余名相关人员到场参会。

  论坛进行第一项是由《徐州卫生》报执行主编缪华主持的《徐州卫生》报表彰和总结大会,活动中,共有41名优秀通讯员受到通报表彰,同时,向新增补和调整的《徐州卫生》报编委、新当选的《徐州卫生》特约记者颁发了聘书。

  论坛进行第二项是由《徐州卫生》报主编、市卫计委副主任胡传峰主持的医改创新发展研讨会,特邀嘉宾-福建省三明市医改办周显葆主任对医改新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