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成功承办徐州医科大学“豪森杯”乒乓球邀请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5日至27日,徐州医科大学“豪森杯”第十五届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乒乓球邀请赛在徐州医科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我省五十多家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参赛选手汇聚一堂,共同切磋乒乓球技艺,经过一天半时间友好而激烈的比赛,本次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徐州市儿童医院成为“豪森杯”乒乓球邀请赛的承办单位,为了成功承办本次乒乓球赛,市儿童医院领导给与了充分重视,多次开会研究策划方案。相关各科室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证了球赛的顺利进行。

  在开幕式上,徐州医科大学郑葵阳校长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参赛代表们表示真挚的欢迎。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发表开幕讲话,预祝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该院孙敦琇书记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发言。

  本届比赛共有55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宿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分获冠、亚军。我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徐州医科大学吴永平书记、我院范从海院长、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孙晓阳院长分别代表主办单位、本届及下届承办单位进行了会旗交接,比赛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增进了学校与各附属医院、教学、实习医院、实习基地之间的友谊,促进学校与教学单位之间以及各教学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