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荣获“江苏省节水型先进单位”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由徐州市水利局考核并推举,经过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各项指标的严格考评,徐州市一院节水降耗工作规范达标,荣获“江苏省节水型先进单位”称号。

  市一院领导高度重视节水节能工作,由院长担任“创建节水型单位的领导小组”组长,制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建设节水型单位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措施,设立节水办公室,确定节能降耗指标,严抓各项工作落实。一是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节水管理岗位责任制,落实到人;二是建立监督考核制度,由总务处对全院水电实施宏观管理,并代表医院对后勤水电运行维修中心的节水管理、水电运行、保障情况进行监督考核;三是制定节水十年规划,严格实施节水计划和年度用水计划,加强全面调控;四是从设备着手,在全院采用节水型水龙头,提高节水效率;五是定期开展珍惜水资源、节能宣传等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节水节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六是建立巡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并组织维修,通过建立完整的记录和统计台账加强事后跟踪,多措并举,狠抓节约,经过严格规范的管理,切实有效地控制了“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