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任泽强当选第一届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5日,江苏省医疗保险研究会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院保沟通对话培训班在南京召开,徐医附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当选为第一届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保办主任、外联部主任卞希栋,医保办副主任张洪成分别当选为委员、会员。

  医院医保工作在医院管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医保支付制度的改革和医保基金的有效利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因此,建立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是加强医保的行政部门和经办机构与医院医保工作的交流合作的需要,更是我省深化医改和公立医院改革的需要,是贯彻健康中国大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需要,是推进全民医保事业发展和医保付费方式改革的需要,是促进我省医疗保险医、保、患关系和谐发展的需要。

  目前,全民医保体系不断扩大完善,江苏省医疗保险研究会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将会充分发挥专业组织团体作用,为院保沟通对话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开创我省公立医院改革和医保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健康江苏作出新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