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举办“心脏疾病外科手术治疗临床新进展”学术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6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外科主办、上海德达医院心血管中心承办的徐州市“心脏疾病外科手术治疗临床新进展”学术会议在该院心血管诊疗中心10楼举办。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蒋明伟出席并致辞,心脏外科主任主持此次会议。200多位来自周边地区的心血管专业的医生参加。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天津胸科医院副院长、心血管中心主任,天津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德达医院心血管中心主任刘建实就《中国成人新天性心脏病发展现状》的课题与参会者授课交流。徐州市中心医院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伟,麻醉一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立伟,胸外二科主任、主任医师张辉,心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蔚分别就《体外膜肺氧合(ECMO)在危重病人抢救中的应用》、《胸外科疾病外科治疗新进展》、《心脏疾病微创手术治疗新进展》、《心脏瓣膜疾病诊疗进展》的课题做了生动的讲解,在会议现场交流临床经验,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外科是江苏省首家成立的心脏外科专业,也是省内唯一独立的心血管外科专业科室。徐州市中心医院于1980年开展了体外循环心内直视手术,于2004年在江苏省首家成立了心脏外科专业科室, 使我院的心脏外科专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30多年来先后开展了各类心血管手术共6000余例,近年来不论是在手术的难度上,还是在手术的数量和成功率上, 均在徐州市领先,在江苏省处于先进行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