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副市长一行视察徐州市医学会诊中心建设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2日下午,市政府李燕副市长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副主任俞军、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副书记戴立红一行来院视察徐州市医学会诊中心建设情况。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副院长陆仁平、丁继存、袁庆密、崔怀信陪同视察。

  李燕副市长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心建设所在地点,了解了中心设置与功能及建设工期,对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指示。

  张培影院长向市领导展示工程图纸

  针对我市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获取便利性不足等问题,在市卫计委的规划、安排下,徐州市中心医院计划建设成立影像中心、胸痛中心、心电中心、卒中中心、专家远程会诊中心为一体的徐州市医学会诊中心。中心立足该院,其他地区的医疗机构共享远程医疗平台, 通过影像远程会诊、专家视频远程会诊等方式,以疾病需求为导向,建立远程会诊的标准和体系,服务淮海经济区的广大百姓,开展高危人群疾病预警、干预、救治,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分级诊疗和全社会新型重大疾病防控体系的转型。

  建成后的市医学会诊中心,将以医疗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建立起覆盖全徐州市及周边县市区域的协同会诊救治中心。上可联系到国内外上百家名院名医,其中包括美国梅奥诊所、克利夫兰诊所、北京31家医院(如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上海28家医院(如上海瑞金医院、上海市中山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等,分享更加先进的诊疗技术资源;下可联系到各级县、乡、镇卫生院,共享市中心医院的诊疗资源。同时还适用于多点多学科联合会诊、专家远程视频门诊、远程示教等,更好的实现医疗资源的融合和共享。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