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荣获2015年度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了2015年度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徐州市中心医院榜上有名。

  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与研究网络是国家卫计委于2013年12月启动的在线直报工作网络系统,最终目标是建立覆盖全国的集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管理、研究于一体的服务网络,目的是监督各医疗机构对国家价格政策的执行情况,动态监测其医疗服务价格行为和医药费用结构等,建立全国性数据档案库,以全面深入分析我国医疗行业的经济运行现状,并作为我国未来医疗支付制度改革的测算依据之一。

  近年来,医院领导对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高度重视,张培影院长直接领导,财务科、信息科、病案统计室及人事科等各相关职能科室的通力协作下,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执行工作表现出色。最终该院从全国近千家监测网络成员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受表彰的53家先进医疗机构之一。江苏省仅有两家,徐州市该院一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