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提高广大儿科医师及相关人员儿科临床基本技能,切实改善儿科诊疗水平,徐州市儿童医院于10月28日至29日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儿科常用基本技能操作规范暨儿科疾病临床进展培训班,参会代表来自安徽、河南、江苏等省共300余人。

  此次会议特邀南京儿童医院血液科主任方拥军教授讲解儿童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杨莉教授讲解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甘院长讲解抗生素在儿科临床中的合理应用、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赵德育教授讲解肺炎支原体的临床诊断与进展,以及市儿童医院十多位临床科主任对儿科理论及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这些专家系统的理论讲解,儿科及相关医务人员更新了理论知识,掌握了新技术并提高了临床诊治和科研水平。

  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真正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汲取更多的新知识,给儿科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