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接受江苏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验收评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1月12日上午,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一行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对江苏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的验收评审工作。本次评审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徐柏荣主任带队,盐城卫计委张桂芹主任、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妇产科吴元赭主任、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韩树萍主任、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李爱华主任、镇江市妇幼保健院普外科张继军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急诊科陈彦主任参加。

  本次评审主要就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的基础条件、组织管理、人员配备、设施设备与药品、技术水平、绿色通道和信息化建设以及服务管理等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评估。专家对我院救治中心的建设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以及之后的发展期望。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通过江苏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创建,更进一步提升医院对新生儿危急重症的整体救治能力,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淮海经济区广大患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