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开展“衣暖人心 你我同行”暖冬捐衣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随着天气渐冷,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发现一些精神病患者在长期的求治、康复过程中,由于本身就是贫困户、或者部分病人家属将病人送至医院后不管不顾,导致这些患者在寒冬将至的季节里仍缺少御寒衣物。得知这种情况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组织开展“衣暖人心 你我同行”暖冬活动。

  在此活动中,徐州东方人民医院老年一科、老年二科、中医神志科、精神一科、精神三科、心理二科、心理三科等共捐衣、鞋袜352余件,再经过医护人员精心地分拣、消毒、洗涤、晾晒、整理,最终整洁一心的冬衣于入冬前送达患者手中,一些患者在拿到新衣后立刻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脸上也开绽了笑容,不住地感谢。

  此次送温暖活动给阴冷的冬日平添了阵阵暖意,让缺衣少袜的病人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使患者增添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和决心、感受到白衣天使对他们无限的关怀与爱心,从而进一步有力地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