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3日下午,徐医附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病房主楼21楼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郑骏年出席,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凯主持大会,各科室主任、博士及相关人员参加。同时会议邀请徐州医科大学科技与产业处处长陆召军、基础医学院遗传学学科副教授宋远见作报告。

  郑骏年副校长分别从申请流程、2016年全国项目申请总体情况、近5年部分省属医院国自然基金立项情况以及徐州医科大学近六年申请和获资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医院科研工作者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高度重视,早做准备,争取在2017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宋远见副教授以“整合力量、助推团队”为题,分享了成功申报青年、面上基金项目的体会,并从一条路线、一项挑战、一串感谢、一句祝愿几个方面对基金申请中团队的重要性作了详细解读。

  陆召军处长从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的角度,分析我校当前面临的压力和形势,同时就2017年度国基金项目校内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介绍。

  最后,徐开林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以及申报动员和交流、借力的必要性。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累在平时,申报在当下,并再次强调了学科、人才、技术力量在医院做强目标中的重要支柱作用及科研与临床工作的互补作用。最后徐院长希望从科室到个人,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动员,积极申报,不断推动医院做强、做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