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妇幼保健院超声科、妇科护理等获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孔庆林 报道)近日,从徐州市卫计委传来喜讯,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药剂科宫颈疾病科、超声科、妇科护理顺利通过市卫计委组织的专家组评审,成功创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这是该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至此,该院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已达10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2个,省级技术培训基地2个,全国妇科腔镜技术培训基地1个,综合竞争能力居全国地级市前30强。

  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医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近年来,该院立足三甲标准,坚持“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办院方针,以“强专科”为抓手,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临床专科建设与管理、优化质量管理流程、打造优质服务体系,使医院内涵质量建设不断提升,有力地提升了医院整体的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

  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加强临床专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学术科研进步,扩大医疗服务范围及影响力,向着“以优势学科为龙头、以优质服务为主线、以品牌塑造为重心,打造技术领先特色专科”的目标迈进,为护佑广大妇女儿童生命健康、打造“健康徐州”而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