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再获“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徐州市中心医院再次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在国家卫计委的支持、指导下,自2000年开始启动的大型行业自律实践活动,其宗旨是“百姓放心,行业标杆”。活动始终围绕“明明白白看病”“医疗优质高效”“医疗流程和安全”三个主题,并配合全国卫生系统开展的“医院管理年”“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和医院评审评价工作进行动态管理。创建工作科学、规范、严谨,每两年动态考核一次,优胜劣汰,全国各大医院均积极参与,在促进医院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保障患者安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和树立医院社会形象等方面产生良好的效果和广泛的影响。

  市中心医院在第三周期创建活动时报名参与,并顺利通过考评于2012年8月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院长张培影同时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在2012-2014第四周期活动中,徐州市中心医院以优异的成绩跻身参与创建活动的百强,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此次第五周期2014-2016再次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同时医院医务处王丽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工作者称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