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茅一萍获"中国医院感染管理30周年优秀青年工作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医院协会第23届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学术年会暨我国医院感染管理30周年总结会上,徐医附院感染管理科副科长茅一萍荣获“中国医院感染管理30周年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再次荣获全国医院感染管理界的最高荣誉称号,既是对茅一萍近二十年感染管理专业素养的认可,也是对该院感染管理工作的肯定,较好提升了该院在全国医院感染管理方面的影响力。

  此次会议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为指导单位,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医院感染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天津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承办,主题为“传承·创新·展望”,来自全国的1600余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医政医管局医疗质量处处长樊静、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处长李大川、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张宝库、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标准委员会医院感染控制标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巩玉秀、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国家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付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新民、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六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会上,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张宝库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分别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30年来我国医院感染管理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带领全国院感人在重大事件中所作的突出贡献。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国优秀的“老、中、青”三代感控人,并颁发感谢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