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李甦雁当选第十二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0月24日,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医院院长、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李甦雁当选第十二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


第十二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

  李甦雁,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徐州市眼科医院院长,徐州市眼病诊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第十二次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全国卫生产业协会理事、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市防盲指导组组长。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率先在淮海经济区全面开展各类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其中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治疗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的成功率达到90%的国内先进水平,开展的23G微创玻璃体手术及其拓展应用在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居领先地位。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百名医德医风标兵”、“江苏省优秀女医务工作者”、“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十大女杰”、“徐州市十大女杰”、“徐州市医学领军人才”、“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徐州市拔尖人才”、“徐州市白求恩式卫生工作者”、“徐州市健康卫士楷模”和“徐州市廉勤好干部”等称号,第五届中国医师奖提名奖获得者。获淮海医学进步奖、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十余项奖项。

  专家擅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开展复杂视网膜脱离的玻璃体手术。常规开展眼前后节联合手术以及眼底病的激光治疗。目前开展的微创玻璃体手术、脉络膜新生血管的联合治疗在江苏省居领先地位。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四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