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会议举行 韩冬梅等出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12日下午,全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会议举行,贯彻落实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会议精神,对徐州市全面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副市长陈辉出席会议。

  近日,徐州市出台《关于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落实戒毒治疗、康复指导、就业帮扶、救助服务措施,提高对吸毒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韩冬梅就做好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努力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领导,优化措施,确保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陈辉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各项戒毒康复措施的落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