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根市长一行调研徐州市一院新院迁建工程建设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2016年10月13日,市长周铁根一行莅临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实地调研整体迁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常务副市长王昊、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参加活动,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马乃营等领导陪同调研。


周铁根市长调研市一院新院

9月底全面封顶的市一院新院

  周铁根一行首先来到市一院新院址建设现场,一座座塔吊高高耸立,施工人员忙碌作业,空中回荡着机器的轰鸣声。“目前工程的进度怎样?“周铁根市长询问工程负责人。据介绍,作为徐州市“三重一大”项目的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于2015年全面开工,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市领导多次到工地现场视察、指导。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面封顶,将于2017年底全面竣工。


杜钟祥院长介绍工程进展

  在调研期间,周铁根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同院领导、卫计委领导、工程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周铁根强调,一流的硬件设施是建好医院的基础,提升医学软实力更是重中之重。一院新院的落成对拉动周边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协调配合,为医院建设搞好服务。同时,施工单位也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确保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设完工。



  新医院依山傍湖,坐落在铜山区大学路西侧,泉江路北侧,以综合医疗区和中心花园为核心,占地面积13.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9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2000张,配套设置有康复中心、老年公寓、宾馆超市等服务设施,建成后将成为“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现代化园林式医院”。


周铁根一行走进工地现场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