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养老服务体系落户徐州 副市长王安顺出席奠基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9日上午,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徐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顺出席奠基仪式。

  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总面积7.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4亿元,以养护中心、康复医院、颐养中心、失智中心为四大主体,配备商业、老年大学、公园等配套单元,采用综合养老、医养结合的新模式,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照料、医疗卫生、康复护理、精神慰藉等一系列专业养老服务。该项目践行“养老综合体-城市养老院-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四级养老服务体系模式连锁化布局,将积极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的发展。

  王安顺说,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项目作为徐州市民政领域的一项重点工程,在改善民生、优化服务、推动徐州本地养老事业发展上有着重要意义。该项目是我市应对人口老龄化、探索新型养老模式、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深化产城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造福老人、福荫社会的“民心工程”。建成后,该养老综合体将成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一站式退休养老社区,并力争成为全市养老产业领军品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