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影院长当选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28日,江苏省中医药学会第十一次、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次、针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针灸工作者代表以及各界人士共计4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当选为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省卫生计生委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会前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咏红多次听取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并就筹备工作作出指示。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全省中医药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未来5年中医药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战役已经打响,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也进入攻坚期。作为推动卫生和中医药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学会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希望江苏省中医药系统学会进一步体现自身特色,紧密团结广大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和针灸工作者,凝聚最广泛共识,汇集最广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深化医改中的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在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的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开幕式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学会、针灸学会会长陈亦江主持。开幕式后举行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和决议审议会。会议由吴勉华副会长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亦江会长代表江苏省中医药学会第十届、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届、针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题为“主动作为融入新常态  乘势而上推动新发展——努力开创江苏省中医药系统学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会财务工作报告、学会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和新修订的学会《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中医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江苏省针灸学会第七届理事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