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徐州中心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9月24日,2016年徐州市医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超声介入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党委书记蒋明伟出席并致辞。会议邀请了解放军总医院超声介入科副主任于晓玲、解放军南京总医院超声科主任杨斌、江苏省肿瘤医院超声科主任谭旭艳,还有该院厉志洪、娄可新等专家分别就《超声介入新进展与微波消融治疗发展趋势》、《乳腺肿瘤超声诊断展望》、《超声引导下甲状腺微波消融治疗的规范化》等课题做了深入的演讲。来自周边地区相关专业200余人参加。

  蒋明伟在致辞中表示,超声医学的理念正在发生改变,不能只作为纯粹的检查科室,应向临床过度。现在医学的发展逐步是一个学科大融合的过程。MDT是一个多学科的诊疗模式,和临床科室相互交流,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徐州市超声学会主任委员、徐州市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厉志洪表示,超声专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各种新知识新技术层出不穷,特别是超声介入、三维超声的普及和应用,迅速地推动了超声医学专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