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科金培生当选江苏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9月17日,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外科分会换届改选会议于南京隆重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徐医附院金培生教授担任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外科分会现任主任委员,协会副会长黄金龙教授亲自向金培生教授发放美容外科分会铜牌和聘书。

  金培生教授在任职演说中表示:要敏感的把握学术动态、高质量的举办学术会议,完成抗衰老、注射美容、脂肪移植等培训、参与美容机构评价等工作。此外积极筹划义诊等社会公益活动,组织省内专家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通过论坛或讲座等方式使全省美容专业进行学术和临床技能的提升,思考如何在美容行业规范方面做力所能及的努力等工作。

  副会长黄金龙教授致辞,祝贺金培生教授当选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第二届美容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并对新一届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明确定位,应对挑战,增强做好分会工作的责任感;二、完善机制,拓展功能,全面提升分会工作水平;三、加强领导,强化参与,为协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金培生教授担任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体现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学科快速稳定发展,在学科建设、专业学术水平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得到省内专家的认可和肯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