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会深静脉血栓介入诊疗新进展暨介入放射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市中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9月17日,徐州市医学会深静脉血栓介入诊疗新进展暨介入放射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徐州市中医院召开,来自国内知名介入专家、我市各大医院临床业务骨干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市中医院王琰副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市中医院很荣幸能够承办这次学术年会,这对于我们,是一次极为珍贵的学习机会。因为在这次会议上,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在国内介入专业有着丰富经验,取得丰硕成果的著名专家们为大家进行精彩的学术演讲,他们德高望重,著作等身,在此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去。

  市医学会李薇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此次年会坚持博采众长、共同提高的理念,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学术的平台,专家权威,选题前沿,必将推动我市医院介入医学水平的前进步伐,为我市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会议邀请到的讲座专家都是江苏省内介入医学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是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而莅临会议交流的也是来自我市兄弟医院和基层单位的业务精英和骨干力量。会议上午由徐医附院介入科徐浩主任、祖茂衡教授、市中医院介入科尹文州主任等5位专家分别作深静脉血栓介入诊疗方面的精彩专题报告和演讲,并现场对介入诊疗技巧做了视频展示。会议下午由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杨正强教授等16位专家对周围血管介入、神经血管介入、肝癌及综合介入方向的最新进展、科研成果和临床应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参会的青年医师针对讲座提出了一些颇有深度的专业问题,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学术年会,通过国内资深介入专家与我们分享学术前沿成果,结合各兄弟医院丰富的临床经验交流,市中医院活跃了学术氛围,开拓了学术视野,传递了学术信息,增进了学术友谊,全体参会人员在此次会议中得到了深刻的启发,收获了新知识、新理念、新思路,体验了一场学术盛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