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传染病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领略了淮海战役的全过程,在感叹革命先烈非凡的胆识和英勇无畏壮举的同时,大家对人民群众踊跃支前行为,并付出的巨大代价感到由衷的赞叹。通过瞻仰烈士遗物,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淮海战役珍贵的图片、文物等资料,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亲情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市传染病医院离退休党员也纷纷加入此次活动中,尽管烈日炎炎,他们依旧热情不减,他们深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检验和延伸,是对前阶段实践活动问题台账来个“回头看”、再清理、再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发扬革命精神传统,重温历史,了解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深刻体会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在今后工作中更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医疗事业奋斗不息。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