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启动仪式在丰县人民医院举行


2016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丰县人民医院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提高市民健康意识,方便群众看病就医,9月3日上午,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2016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丰县人民医院举行,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少冬,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丰县副县长许海莉,丰县卫计委副主任高伟,丰县人民医院院长丁时义出席启动仪式,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主持仪式。我院专家们现场义诊,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诊疗服务,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徐州卫计委副主任俞军主持仪式

  义诊活动开始前,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少冬、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一行前往老红军家中进行慰问,徐医附院血液科专家何徐彭为老红军检查身体。

  李少冬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不久前在北京召开,在这一背景下,2016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更具有特别意义。李主任说,长征精神是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追求理想的精神,是坚持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承载着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健康的关心,有利于促进对健康和医学常识的宣传教育,徐医附院作为省属医院,对口支援丰县人民医院,大型义诊活动也有利于促进对口帮扶关系更加紧密、更加具有针对性,专家深入基层义诊,有利于了解人民群众的健康诉求,让百姓不出家门即获得优质医疗资源。

  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患者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随后简要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顾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重点在基层,李克强总理也在会上要求加快建设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因此,作为城市大型公立医院,积极参与此次义诊周活动,将先进的医疗技术、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带到基层,服务更广范围的百姓,既是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与发扬,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启动仪式一结束,徐医附院专家立刻投入到义诊活动中,现场有慕名而来的新患者,也有收到通知前来随访的老患者。参与此次义诊的专家组成员有常务副院长、介入放射科顾玉明主任医师,血液内科何徐彭主任医师,消化内科陈剑群主任医师,普外科张秀忠主任医师,心内科张超群主任医师,神经外科李祥主任医师,骨科陈向阳主任医师,儿科许伟主任医师,肾脏内科李胜开主任医师,眼科郭建新主任医师,心内科杨煜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孙娟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程言博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李望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陈书英副主任医师,呼吸科李元芹副主任医师,耳鼻喉科李红权副主任医师。


专家义诊

  本次活动吸引了徐州电视台、丰县电视台记者进行采访报道。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徐医附与基层医疗机构、广大出院患者的和谐关系,进一步宣传了徐医附院,扩大了徐医附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