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获评中国卓越眼镜零售企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国家级刊物《中国眼镜科技杂志》委派专家、学者一行6人来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和评审验光配镜业务开展情况,并现场授予由中国轻工业总会认可的《中国眼镜科技杂志》2016年-2017年中国卓越眼镜零售企业荣誉证书。


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验光配镜中心获评中国卓越眼镜零售企业

  徐州市眼防所党支部书记王海洋陪同到访的专家学者观摩了市一院眼科门诊,眼视光检查中心、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及全自动眼镜加工车间。眼防所拥有世界领先的360度36步验光法,尼德克电脑验光仪,依斯路全自动眼镜加工机。在这里,每一副镜框和镜片都是“5证齐全”的合格品牌产品,顾客得到的每一副眼镜都倾注着采购人员、验光师、眼镜加工师的无数心血和高深的核心技术,2015年省、市质检部门眼镜抽检合格率为100%。近40年的眼视光发展史,每年10万人次的验光配镜服务,造就了一大批具备高级技术资格的验光与装配人才,近年来连续3次获得江苏省验光配镜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优秀技术实力和品质是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多年来信誉和品牌的充分保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