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总工会领导深入市一院整体迁建工程一线“送清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劳动保护部部长刘成法、副部长顾艳华在市卫生计生委工会副主席陈晖、市一院副书记马乃营、工会主席王敏的陪同下,来到市一院整体迁建工程现场,亲手向工人们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赠送《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安全生产知识职工普及读本》、《职工危害防治知识职工普及读本》、《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表示:“希望施工方全员不断提高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各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人作息,加强劳动安全保障。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相结合,保障工程施工平稳有序地开展。”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按计划九月份全面封顶,全部建设工程将于2017年底峻工。”市一院副书记马乃营汇报了新医院建设情况及现阶段工地施工最新进度。

  领导们真挚地关怀与体恤,温暖着在场每个工人的心,工人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为徐州市重点项目工程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