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学术年会暨首届淮海经济区神经病学论坛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3日,2016年徐州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学术年会暨首届淮海经济区神经病学论坛在阿尔卡迪亚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徐州医学会主办,徐矿总医院承办,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局长、市医学会李薇秘书、医政医管处处长孙劲松、科技教育处处长郭成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科主任陆正齐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徐运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万琪教授、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张新江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沈霞主任、徐州市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矿总医院院长荣良群教授出席开幕式,徐矿总医院副院长魏秀娥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本着“创新、发展”的宗旨,共设精准医疗卒中、梗死超早期治疗、睡眠障碍 、中枢感染、梗死介入治疗、帕金森病、重症肌无力、眩晕8个单元,吸引了来自徐州市及周边各地区近300名神经内科、神经介入科等专业的临床医师参会。


 

 

 

 

  会议特邀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陆正齐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徐运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张颍冬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万琪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春风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方琪教授、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张新江教授,分别就“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诊断和治疗”、“影像指导下脑卒中精准诊疗”、“神经疾病中的离子通道病”、“头痛肌筋膜触痛点的识别和处理”、“睡眠节律和脑卒中”、“中国假肥大型肌营养不良诊治指南”和“重症肌无力的规范化诊疗”作专题报告。会议现场16位来自省内外神经病学知名“大咖”,为与会同仁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使与会代表更加深入了解当前我国神经病学的研究热点和动向,对参会代表更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学术研讨会,促进了苏北地区神经病学学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为神经病学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新进展、新技术,更好地为苏北地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