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克助听慈善项目在徐启动 近两千名听障人士获赠助听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2日,由斯达克听力基金会、爱尔基金会、中国市长协会、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江苏助听慈善项目徐州地区验配活动启动,为我市1992名听障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奥斯汀,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陶斯亮,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时云副市长王安顺,省残联副理事长胡乃亮等出席启动仪式。

  杨时云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自2012年启动以来,善举遍及陕西、四川、云南等多地,数万名听障人士从中受益。奥斯汀先生和陶斯亮会长以高尚的理想和伟大的情怀,把项目带到徐州,这是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徐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公益慈善等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工作条件,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增进残疾人福祉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