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妇科副主任曹振朗任青海省兴海县医院副院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曹振朗同志作为省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赴青海省兴海县人民医院担任副院长,并于7月27日抵达青海,将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支援工作。

  据悉,对口支援西藏、青海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援藏援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援助工作,坚持科学援助、接续援助、务实援助,是不断推动援藏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市一院妇科副主任曹振朗抵达青海

  青海省是位于我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而得省名。青海省简称青,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江河源头”、“中华水塔”。青海自然风光雄奇壮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斗转星移,沧桑变换。以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汉、藏、回、蒙古、土、哈萨克、撒拉等民族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文化传统,保持着独特的,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习俗。

  而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西南部的兴海县,地处“三江源”国家自然保护核心区。全县总面积1.21万平方公里,东与贵南、同德隔黄河相望,北与共和县接壤,西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毗邻,南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玛沁县相连。

  据了解,兴海县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上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目标,持续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方面卓有成效,此次援青支援工作将推动两家医院在医药卫生事业实现新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