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主办国家级眼科学项目《微创玻璃体手术拓展应用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推广微创玻璃体手术技术,提高眼底病诊治水平,加强学术交流,2016年7月21日至23日,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微创玻璃体手术拓展应用学习班》在徐州隆重举行。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管怀进、前任主任委员刘庆淮,候任主任委员李甦雁等例会出席。


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发表讲话

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发表讲话

李甦雁-《微创玻璃体手术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此次学习班特邀中华医学会眼底病组组长许迅教授,江苏省眼科学会主任委员管怀进教授,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前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刘庆淮,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杭州院区院长沈丽君教授,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候主任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徐州市眼科医院院长李甦雁,江苏省医学会常务委员、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主任李明新等著名专家进行演讲授课。

  其中,管怀进作了《浅谈AMD的病理与临床》、刘庆淮作了《辨析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早期神经病变》、沈丽君作了《微创玻璃体手术治疗高度近视视网膜劈裂》等学术报告,此外,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李甦雁、张正培、刘海洋、季苏娟等玻璃体视网膜专业专家与在场的医生学者做深入交流和探讨。


管怀进 -《浅谈AMD的病理与临床》

刘庆淮 -《辨析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早期神经病变》

沈丽君 -《微创玻璃体手术治疗高度近视视网膜劈裂》

  本次学习班的课程涉及微创玻璃体手术发展历史、最新进展、操作方法、拓展应用等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分享,同时还有动物眼玻璃体手术操作培训。内容丰富精彩,300余名来自全国各级眼科医生踊跃参加,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极大推动了微创玻璃体手术的发展与交流。


李甦雁教授与沈丽君教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