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女职工健康管理联盟启动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26日,徐州市总工会和徐州市卫计委联合成立的全市女职工健康管理联盟启动仪式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由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承担联盟理事单位女职工医疗保健服务。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常霞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大文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妇幼处处长白晏飞,徐州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晓红出席此次会议。


上图:会议现场(1)

  会上,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大文做出重要指导,他表示此次承担联盟理事单位女职工医疗保健服务,我们将以健康体检、讲座、专家义诊、专科、专病、保健咨询等形式,从心理、生理、预防保健等方面为成员单位的女职工专业指导、关心和保护女方职工的健康,不断提高女职工健康水平,更好的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为全市女职工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奉献。


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玥发表讲话

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常霞发表讲话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大文发表讲话

徐州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晓红发表讲话

  会后,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中心主任医师任玲做了关于“宫颈癌的防治”健康讲座。


徐州市女职工健康管理联盟启动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上图:会议现场(2)

  据了解,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女职工健康管理联盟理事单位女职工提供以下服务:

  1、给联盟理事单位女职工办理健康卡、建立健康档案,设立健康体检、就医快捷通道等多项优质服务项目。

  2、成立专家团队,为联盟成员单位定期举行女性保健讲座,提供与专家面对面的保健咨询服务;专家团队为联盟成员制定个性化全面健康评估方案,制定出个性化健康管理计划。

  3、为联盟成员提供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妇科检查、治疗指导等保健服务。

  4、开设二胎门诊,安排产科专家,为准备再生育的家庭提供孕育咨询服务,为准备再孕女性特别是高龄产妇提供孕前优生检查及助孕指导、孕早期胚胎评估等医疗服务。

  5、开设孕妇学校,提供产前个性化指导,产时“导乐陪伴”、“无痛分娩”、等特色服务,做到产前、产时、产后的连续后、一体化、无缝隙护理服务。

  6、开设产后康复门诊,提供女性产后子宫恢复、产后卵巢复旧、乳腺疏通、产后子宫颈及阴道壁恢复,维持产道菌群平衡,减少妇科病的发生。

  7、提供“爱心茶点站”,免费为前来检查的空腹就诊者提供餐点,全面推荐各项服务向优、细、实延伸,充分提现出良好的人文关怀。

徐州市女职工健康管理联盟启动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中心主任医师任玲现场讲解
徐州市女职工健康管理联盟启动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上图:会议现场(3)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