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徐州站”盛大开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入夏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季节性血荒,致使一些病人因等待血液而推迟手术。2016年7月13日的徐州,虽然天气闷热、阴云密布,却阻拦不住完美人奉献爱心的步伐。在经过了徐州血液中心和完美公司长时间的精心筹划之后,第十三届“完美(中国)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徐州站”在世贸广场献血屋隆重举行。

  为了保障献血活动顺利开始,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完美员工一早就到现场忙活起来,人员分工,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区域规划,确保做到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启动仪式上,血液中心副主任李慧致辞,感谢完美人的义举,高度评价了完美人的奉献精神。完美江苏分公司业务主任徐静萍讲话,号召大家持之以恒的踊跃献血,回馈社会。多才多艺的完美公司员工在仪式上表演了手语舞、太极拳等节目,整个仪式异彩纷呈。

  活动现场,完美员工排起了一条条献血的长龙,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充满期待的想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者。献血屋内干净整洁,为献血者准备的食物和饮料摆放整齐,用于登记和化验的桌椅纸笔也早已就位。完美公司员工的献血热情感染了不少路人也纷纷驻足,挽起袖子加入献血行列。血液固然是宝贵的,但更可贵的是关爱他人的博爱之心,无偿献血是全社会的公益事业,是爱、奉献和勇敢的体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从早上7:30一直持续到中午12:00才结束,共有205位徐州完美人成功献血,捐献血液56200毫升,有效地缓解了本地夏季用血的燃眉之急。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完美人的优良传统。1998年,根据《献血法》规定我国实行了无偿献血制度。1999年,完美公司组织员工及经销商集体参与无偿献血。2004年,完美十周年之际,首次在全国范围启动“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同年,完美公司还将“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固化下来,形成一项长期执行的公益项目。如今,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早已超越了举办一次活动的范畴,而内化成为一种公益常态,成为完美公司一道亮丽的特色文化。在完美人看来,这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习惯无偿献血就像习惯呼吸一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