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杜钟祥院长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的决定》,徐州市一院院长杜钟祥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为徐州市卫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

  近年来,杜钟祥院长在积极做好医院建设发展五年规划的同时,大力支持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率先引进医务社会工作理念。把关注志愿服务事业,投身社会公益,担当社会责任当作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程,不断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一方面,以仁爱之心为患者解除病痛,忠实履行医者的神圣职责;另一方面,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创新志愿服务举措,用温暖回馈社会。医院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各级政府、组织的认可,以“行者有界,大爱无疆”的精神,坚毅地行走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尊重与赞誉。

  杜院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高度重视医疗服务和技术创新。创新性破解发展难题,链接社会资漂,积极承担责任,构建起医疗救助的爱心平台,为促进医患和谐,开展社会管理创新提供了经验,探索出了一种新的医疗服务模式。他表示,将以这些荣誉作为动力,始终秉承“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乐活、有道、敏行、致远”的志愿者精神,延伸与扩展医院与社会的良好互动关系,构建更加健全规范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更加坚实的志愿服务体系,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市一院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化、常态化、多元化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用自愿服务风采谱写动人的奉献旋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