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学会第十五次精神医学学术会议在徐州隆重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2016年7月9日—10日,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办,徐州市医学会、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五次精神病学学术会议在徐州市行政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江苏省医学会刘彦群秘书长、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俞军副主任、江苏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宁教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曹军杰院长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县市的300余名精神科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苏省医学会第十五次精神医学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群英荟萃、专家云集,省内知名精神医学专家张宁、张志珺、余海鹰、李坚、袁国桢、姚志剑等出席大会,围绕精神障碍的预防与治疗、临床精神病学的研究进展等内容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其中,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张宁作了《抑郁障碍诊疗指南解读》、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魏贤玉作了《失眠症的治疗及相关问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张志珺作了《抑障碍的生物标志物研究进展》、解放军第102医院余海鹰作了《关注抑郁焦虑共病》、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姚志剑作了《双相障碍的分层治疗》、北京广安门医院马彦作了《哈佛新技术—CPC睡眠监测与临床应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施慎逊作了《焦虑障碍循证证据新进展》、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方贻儒作了《双相障碍诊疗新进展》等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会议充分展示了我省精神卫生专业的学术成果、加强了学术交流、提高了科研能力、活跃了学术气氛,成为促进我省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与交流的开放平台。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永杰主持大会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曹军杰发表讲话

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讲话

  本次会议是江苏省精神病学界的一次盛会,会议除进行学术交流外,还邀请了江苏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宁,副主任委员主委吴爱勤、余海鹰、张志珺、李坚、袁国桢、姚志剑,顾问谢世平等国内著名专家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来自省内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从事精神疾病诊疗工作的300多名医技人员到会参加学习交流。

  南京医科大学脑科医院副院长张宁博士、徐州东方人民医院睡眠障碍诊疗中心主任魏贤玉、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志珺、解放军第102医院余海鹰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姚志剑、北京广安门医院马彦、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施慎逊、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方贻儒等分别就抑郁障碍诊疗、失眠症治疗、抑郁障碍生物标记物研究、焦虑症等相关问题和研究新进展做了深刻的交流。


南京医科大学脑科医院副院长张宁博士

徐州东方人民医院睡眠障碍诊疗中心主任魏贤玉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志珺

解放军第102医院余海鹰教授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曹军杰院长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竞争力加剧,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近年来精神卫生疾病发病率呈现上升趋势。江苏省第十五次精神医学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是对我市精神医学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国内、省内知名精神医学专家齐聚徐州,共谋精神医学的学术交流与发展,也必将有力地促进我市精神医学的发展。


对本次优秀论文获得者给予表彰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