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与泉山区达成合作 为外来企业家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7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与泉山区人民政府向外来企业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签约仪式在泉山区政府举行。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区政协主席王晓龙、区政府副区长李燕;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副院长陆仁平袁庆密出席签约仪式,辖区内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可主持仪式。李燕副区长与陆仁平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约。

  张培影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泉山区是我市主城区的核心区,是城市商贸服务中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外来企业家在泉山的医疗健康保健,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选择与医院合作,实施预约诊疗服务“四优先”,是对医院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将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环节,提高医疗服务内涵和质量,切实保障好泉山区外来企业家健康。

  赵兴友书记指出,通过与徐州市中心医院建立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就诊转诊等服务合作机制,同时充分利用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资源,开通绿色通道,向泉山区外来企业家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预防保健+诊疗服务+健康咨询”为一体的个性化、持续的健康管理服务,希望在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保证外来企业家健康,保持泉山发展活力,促进泉山区今后更好更快发展。

  李燕副区长宣读《泉山区向外来企业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实施方案》。

签约仪式举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可主持仪式

李燕副区长宣读实施方案

张培影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赵兴友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李燕副区长与陆仁平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