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一医院官网全新改版 打造“互联网+”医疗高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携手共进,风雨兼程,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历史的长河中砥砺前行了80余年。八十载发展,折射时代变迁进程,凸显一院创业精神。今年,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医院迎评“三甲”的重要阶段,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医院职能,主动适应“互联网+健康”的时代需求,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全新升级改版,并于7月1日起正式开始上线启用。

  此次升级改版,主要结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院文化形象和诊疗服务模式,分别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的界面、模板、功能模块等进行了更全面的改进和设置,力求更加合理,更加完善的服务于用户,为广大医患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和索引体验。

  同时,以最直观和便捷的方式将信息展示给用户,满足用户的浏览和搜索等其他需求。新版网站对整体页面结构、比例、风格色调和板块进行全面革新,采用以蓝色为主色调的界面设计,优化网站版面布局模式,提升网站整体视觉效果,凸显医院80年厚重深渊的文化底蕴。

   本次改版主要做了如下改进:

  一、栏目排列规划

  对网站整理栏目进行了规划,更加明确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定位,使得栏目列表更加清晰化。

  二、优化页面整体风格效果

  对整个网站的页面风格进行了改版,使网站简洁明了,大气而富有内涵,更加符合用户的视觉体验。

  三、整合网页栏目,使服务更加流程化

  改版升级后的网页设有医院概况、新闻中心、医院文化、就医指南、科室介绍、科研教学、网络医院、联系我们、在线挂号、新医院建设之路等模块,全面系统、多方位、直接便捷地向用户展现医院整体面貌,使服务更加流程化。

  四、升级“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直接指引用户加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建立联系,方便快捷地指引用户实现智能导诊、预约挂号、诊疗支付等项目。

  全新改版的网站还实现了电脑版、手机版信息共享、同步发送功能,即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可自动转化为手机版页面。

  同时,新网站将保留并深化“网上预约挂号”平台,为患者提供真实、可靠、实时的“一手”专家坐诊时间,缩短患者就医流程,节省等待排队挂号的时间。

  此外还设置了视频、图片、报刊等常规板块和“找专科、看专家、查疾病”的查询功能区。

  另悉,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全新改版、提档升级后,网站将进一步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在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就诊指南,有效引导用户快捷、正确的就医,深度打造我市“互联网+健康”的互动交流平台。网站同时启用两个国际域名,人们通过下面两个域名,均可登陆到该院网站:

       www.xzsdyyy.com
       www.xzsdyyy.net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