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妮儿医疗集团落户徐州 苏北最大民营医疗机构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6月19日,江苏安妮儿医疗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徐州举行,包括中金财富、韩国娜瑞斯特等一批国内外品牌与之进行的合作,也使得该公司成为苏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医疗机构

  安妮儿医疗集团是上海尊康企业公司下属的一家综合性健康医疗机构,以医疗、保健、养生为主体,集妇产医院、母婴护理、韩式医学整形、韩氏牙科、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健康机构。集团包括徐州安妮儿妇产医院、徐州安妮儿母婴护理中心、徐州大韩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徐州尊康健康管理中心。作为民营资本进入医疗卫生领域的较早受益者,今年年初被引入徐州,是一家集医治保健、美容养生、科技研发、文教体育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综合体。该项目坐位于淮海战役纪念园东侧,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

  在当天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包括中金财富、韩国娜瑞斯特美容养生等一批国内外资本运作公司和产业龙头企业成为安妮儿的战略合作者。作为该医疗集团在徐州的首批建设项目,一个规划有219张床位的高端妇产专科医院和90套五星级用户的母婴护理中心也同期开工建设。

  据悉,未来五年内,该集团还将在徐州建设多个包括医学整形美容、生物科技研发、体育教育培训等在内的多个实体运营中心。“成为公立医院和民众需求的有效补充,还是目前民营医院及健康机构存在现实意义,而随着科技与现代服务需求的不断发展,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民营医疗机构将更多地承担起民众对医疗、养生、保健以及健康产业的社会责任。”安妮儿医疗集团总裁金勇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立足江苏三大都市圈之一的徐州,将安妮儿打造成淮海经济区内健康产业方面的高端品牌。

  深度链接:上海尊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还有生物科技、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和体育产业,包括徐州尊康生物科技——ZK-Bio中心、徐州安妮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安妮儿足球俱乐部、安妮儿羽毛球俱乐部、安妮儿教育培训管理集团,是集“医疗、保健、养生、科技、教育、体育、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机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