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中医院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结成对口支援单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目前,铜山中医院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结成对口支援单位,在县卫生局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医联体远程医疗平台共建协议的基础上,共同努力,逐步实现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网络化。

  通过专家坐诊、网络会诊、大型博士义诊团等活动的推行,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到铜山县中医院,提供重点专科帮扶促建,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共同造福于广大铜山区的居民群众。

  相关链接:铜山中医院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总建筑面积达27000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面积为22900平方米。现拥有职工398人,其中卫技人员340人,高级技术职称40人,中级职称100余人,研究生5人。实际开放床位数251张,设有28个临床一、二级专业科室,15个医技科室,9个职能科室。


体检中心治未病

  设有五个病区,一个ICU病房,新的消毒供应中心设施完备、流程合理;拥有核磁共振,西门子螺旋CT,锐珂DR,美国GE彩超,飞利浦彩超,日本东曹株社AIA2000ST型发光仪,日本东芝TBA-1200F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奥林巴斯纤支镜、电子胃镜、结肠镜,西门子C形臂等大型医疗设备275台,价值2800余万元。


脑瘫儿童康复中心

  医院注重技术创新,大力发展医学重点学科,其中康复科为国家级中医特色专科和徐州市中医重点专科;肺病科为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和江苏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脑病科为徐州市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心内科、骨伤科、妇产科、消化科为区级重点专科;肛肠科、五官科、儿科为院级重点专科。


骨科全体护士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