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诊疗研究创新团队”被评为徐州市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高层次人才储备及培养工作,引领我市医疗卫生单位在临床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全市卫生科技进步,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和持续稳步发展,根据《徐州市“卫生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实施方案》,经过单位申报、专家初审、面试答辩、复审等严格评审程序,徐州市卫计委最终确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诊疗研究创新团队”为徐州市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团队负责人李甦雁、刘海洋,所属学科眼科学,技术攻关课题名称:徐州地区糖尿病黄斑水肿流行病学特征以及致病因子的相关性研究。培养周期为2016年6月-2019年5月。

  根据徐卫科教〔2016〕7号文件要求:市级财政预算管理单位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由市财政三年给予100万元的资助,单位按不低于1:1的比例进行配套。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保证配套经费及时到位,专款专用,同时为眼科“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诊疗研究创新团队”进行创新、技术攻关提供必要支撑。切实加强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的管理工作,并将创新和技术攻关与人才培养、学(专)科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提升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层次和水平,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创建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夯实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