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学术研讨会在徐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5月27日-28日,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在徐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彦普,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头颈肿瘤内科学组组长郭伟,江苏省中医药协会副会长、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南京市口腔医院院长胡勤刚,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院院长杨建荣;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煜农,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孟箭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名口腔颌面外科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口腔颌面外科学”这一学科主干,聚焦口腔颌面外科临床新技术、新方法、临床经验总结,刘彦普教授、郭伟教授、胡勤刚教授、吴煜农教授、孟箭主任分别就《颧眶骨折的导航辅助手术治疗》、《试释“中国头颈黏膜黑色素瘤临床诊治专家共识”》、《口腔癌的规范化治疗》、《颌骨疾病的诊疗》、《局部晚期口腔颌面肿瘤的治疗进展》进行了权威阐述。学术内容呈现新、精、广的特点,临床适用性强。大会从全省投稿遴选的29篇优秀论文参加了展示,学员们还就精彩病案进行了讨论和分享。此次我院共计向大会投稿近10篇,其中张杰、庄乾伟、王兴三位医师作为优秀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向全省同行展示了我院在口腔颌面外科疾病临床诊治和科研方面的成绩,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肯定。

  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为江苏省首家综合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科室创建于1958年,现分为口腔颌面-头颈外科、口腔正畸、修复、口腔内科、口腔放射等专业。科室为国际微笑列车唇裂、腭裂修复定点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卫计委首批三类技术-粒子近距离微创治疗口腔-头颈肿瘤目前省内唯一准入科室,国家卫计委口腔专业住院医师规培基地,省卫计委首批二类技术复杂种植牙、颌骨截骨和骨肌皮瓣移植技术准入科室,潍坊医学院徐州口腔临床学院,口腔硕士培养点。口腔科在徐州周边地区以及淮海经济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徐州市、淮海经济区复杂疑难口腔颌面-头颈部疾病的治疗中心之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