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急诊5月18日启用 大大方便东区市民就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5月19日起,徐医附院东院急诊部分正式启用。

  徐医附院东院效果图

  18日上午,徐医附院特别组织专家医疗团队,在东院急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为广大徐淮地区的患者进行免费诊疗。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告诉记者,首先,徐医附院东院是徐医附院的一个部分,医生、护士、服务包括医疗质量,全部和本部是一致的。其次,徐医附院东院以当前启用的急诊为特色,由于地理位置紧靠高速路口和高铁的站前路,包括东部的县级市,从高速、高铁过来的急救病人,就不需要再到市区去了,能够节省时间,因此将发挥很大的社会救治意义。再次,目前徐医附院东院启用的只是急诊中心,手术室、重症监护病房,包括普通的医疗病房还没有启用,因此目前的医疗服务还有一定的局限性,部分很重的病人可能还要依托于本部,但医院会做好转院和第一时间救治的工作。

  义诊现场

  今年7月份左右,徐医附院东院的门诊中心也将正式启用。门诊中心有接近30个专科的所有门诊,包括外科、肿瘤、中医康复、五官科、口腔科等等,并且全部由专家就诊。而一些影像、检验等设施,全部重新配置,在国内也都是一流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